班步故事电台|Brown Bear, Brown Bear, What Do You See?

作者: 日期:2020/9/30 人气:0
"



亲爱的小朋友们,欢迎来到Bamboo Story Radio

以后的日子里,我们每周都会带来好的绘本故事。

今天我们讲的故事是《棕熊,棕熊,你看到了什么?》

让我们跟随棕熊的视角,看看森林里有哪些有趣的小动物吧~

Daniel 老师讲故事,棕熊,棕熊,你看到了什么?

精彩看点:

这个故事以棕熊所看到的作为第一视角,衍生出红色的鸟、黄色的鸭子、蓝色的马、绿色的青蛙、紫色的猫咪、白色的狗、黑色的绵羊和金鱼,最后是以孩子们看着老师为结尾。

故事内容:

Brown bear, brown bear, what do you see?

棕熊,棕熊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red bird looking at me。

我看到一只红鸟在看着我。

Red bird, red bird, what do you see?

红鸟,红鸟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yellow duck looking at me。

我看到一只黄鸭在看着我。

Yellow duck, yellow duck, what do you see?

黄鸭,黄鸭, 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blue horse looking at me。

我看到了一匹蓝马在看着我。

Blue horse, blue horse, what do you see?

蓝马, 蓝马, 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green frog looking at me。

我看到了一只绿色的青蛙在看着我。

Green frog, green frog, what do you see?

绿蛙,绿蛙, 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purple cat looking at me。

我看到了一只紫色的猫咪在看着我。

Purple cat, purple cat, what do you see?

紫猫咪,紫猫咪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white dog looking at me。

我看到了一只白狗在看着我。

White dog, white dog, what do you see?

白狗,白狗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black sheep looking at me。

我看到了一只黑色的绵羊在看着我。

Black sheep, black sheep, what do you see?

黑绵羊,黑绵羊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goldfish looking at me。

我看到了一只金鱼在看着我。

Goldfish, goldfish, What do you see?

金鱼,金鱼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teacher looking at me。

我看到了一位老师在看着我。

Teacher, teacher, what do you see?

老师,老师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children looking at me。

我看到了孩子们在看着我。

班步美式英语隶属于河北班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,源于美国布朗大学国际幼儿英语课程方案,由多位少儿英语教学专家创立,全部课程均从美国引进,为国内2-12岁孩子提供英语启蒙及同步成长阅读国际化教学服务。

班步美式英语用全球化教育资源打造的“全英文儿童国际学校”。互动英语的独到定位,多媒体互动课件的领先水平,课程与教材的科学性、系统性,学习者体验的趣味性与实用性,使班步英语成为儿童学习英语的最佳选择!

"

标签: